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46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2-07-20 17:41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随着企业规模发展日益壮大,办公会议区域建设一套终端显示设备的集体办公平台显然是势在必行。日前,武汉博视以一套1.7mm46寸液晶拼接屏3x4拼接打造而成的多功能会议展示系统成功入驻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结合安装现场的环境与布局,博视工程师决定采用京东方1.7mm46寸液晶拼接屏原装面板,1.7mm的超窄拼缝,逼真的画面展现,不论是在各个行业中以及终端显示市场中都获得了非常高的使用概率。为确保用户有一个正常的使用过程,在经过对品质及系统的严格把控后,给予用户提供高品质且全面的服务。


  武汉博视提供的该套多功能展示系统方案不仅有效的提高了该公司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助其与信息化科技时代达成了同步进行。此次项目的落成博视也毫无疑问的获得了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工程实景图【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46寸液晶拼接屏3行4列】

  方案报价请拨打:13277090707甘


IMG20220621160526.jpg

上一篇: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某电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多套大屏显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