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4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博视以一套采用LG1.8mm55寸液晶拼接屏3x4拼接打造的多功能展示系统平台进驻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该套系统在其展示中心伫立。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主要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及通信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企业不断的强大,与科技结合成为了当务之急。此次由博视提供的多功能展示系统平台有效的诠释出了科技的应用,实时的助力企业发展新导向。


  项目中采用的LG1.8mm55寸液晶拼接屏以与众不同的显示魅力,在各个行业中频繁应用,并获得一度好评。搭载1.8mm的拼接缝隙,相比终端显示市场中的3.5mm拼接缝隙的显示产品,整体显示效果为用户带来了惊艳的视觉震撼。该套多功能展示系统的落成,为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带来的不仅是视觉整改,同时也以其具备的性能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全面的帮助,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超长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以上,并且可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工作,节能环保,性能稳定,都是该产品作为展示系统使用的突出核心点。


  着眼于企业、商业领域,当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液晶拼接屏作为展示屏应用,以打造个性化显示拼接屏方案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武汉博视始终以针对用户的应用需求、安装格局,不断推出更新的拼接屏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服务。


工程实景图【金山软件武汉分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3行4列】

方案报价请拨打:13277090707  甘



IMG20220428130759.jpg


IMG20220428130909.jpg

上一篇:武汉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大水云科技有限公司-46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