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武汉液晶拼接屏1.8mm拼缝应用于甘肃某武警部队

发布时间:2018-11-14 11: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武汉博视液晶拼接屏厂家应甘肃某武警部队要求,根据该部队的现场情况,为其设计了一套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该系统是由武汉博视研发的大屏拼接处理软件,支持电脑集中控制,通过故障联动报警、故障流转处理、统计报表等综合业务的功能,从而很大程度的减少武警部队视频监控系统运维的人力成本,提高运行维护水平,保障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此次项目所采购的面板为原装进口的A 级面板,55寸液晶拼接屏显示单元,采购2行3列拼接方式,双边拼缝为1.8mm,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拼缝较窄的,可享受”0“拼缝画质,且每块屏可同时显示6个不同画面,也可以切换成同一画面或者多个画面的任意切换。

以下是项目现场图:

003.jpg


001.jpg



上一篇:武汉博视拼接屏助力福利院智慧信息平台建设

下一篇: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拼接屏售后服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