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武汉博视拼接屏助力福利院智慧信息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随着武汉液晶拼接屏的大力发展,越来越多的智慧信息服务平台使用液晶拼接屏,不仅是企业、建筑、安防、教育等,还有医院、社会福利院等都运用了拼接屏智慧信息平台建设。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积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养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同时斥巨资建设公办公营、养医融合的社会福利院,积应对人口老龄化。洪山区投资近3亿元全力打造的洪山区社会福利院,预计今年底试运行。洪山区社会福利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洪山区老的社会福利院位于石牌岭路附近,面积很小,床位也很少。为此,区里从2015年6月开始立项,选址重建区社会福利院。新福利院包括1栋23层的综合休养楼、1栋6层的独立休养楼与休闲大厅、1栋4层的服务大厅及配套服务中心,一期在建床位数908个。


IMG20180704155110.jpg


  武汉博视与该院合作了一套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该系统采用7行3列的拼接屏,并且采用弧形拼接方式,46寸的液晶拼接屏,该拼接屏显示单元为三星原厂提供的面板,采用弧形拼接的液晶大屏,集新一代的液晶显示技术和纯硬件高速实时拼接控制技术于一身,所有的输入信号可以自由的显示在显示墙窗口中,全面支持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叠加、缩放等高品质显示功能。控制器为拼接屏量身定做,专机专用,能更大限度的发挥显示单元的效能。为该福利院打造信息化管理云平台展示系统,作为全国示范信息化、标准化试点单位,社会福利院已经实现了信息化、网络化管理全覆盖,提升了管理效率,也保障了服务的优质与便捷。


IMG20180704154919.jpg


  武汉液晶拼接屏博视合作的该信息化大屏显示系统,是洪山区启动建设智慧养老信息平台,该平台将辖区内所有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服务社会志愿者组织、为老服务医疗团队等进行资源整合。到目前为止,所有硬件设施为武汉博视提供,该项目不仅涉及到终端所使用的拼接屏、还有相应的图像控制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及现场整个服务平台;平台软件、全区所有老人数据录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二期升级改造工程。升级改造后,平台可提供紧急呼叫、养老政策查询、健康管理、家政服务、养老旅游等多项服务,满足老人对养老生活的需求。

上一篇:博视液晶拼接墙推出55英寸

下一篇:武汉液晶拼接屏1.8mm拼缝应用于甘肃某武警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