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某福利院-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3-11-23 17:23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博视为某福利院打造的18台液晶拼接屏的多媒体展厅已通过验收并以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前期,为了更好的满足该福利院的使用需求,博视工程师先对施工现场进行勘察与测量;再通过和负责人的沟通交流,根据其所理想的使用需求,最终为其采用18台1.8mm55寸液晶拼接屏来打造一套3x6拼接的多媒体展示系统平台。


  其采用的软硬件拼接技术,更满足该福利院多方面的使用要求,在保证液晶拼接墙的可靠性能的同时,为其配备的图像处理技术、视频处理技术可根据展厅的不同的使用需求,将不同画面分别展示在大屏幕上,达到可分屏显示不同画面的功能,且分割过的画面都可统一显示在一个大屏上,给来访者带来更有趣味性的观看体验,促使莅临领导对该福利院工作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


  同时,博视液晶拼接屏实现了无污染、高质量、低维护的显示技术,可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达到了60000小时,工作稳定性、使用寿命、功耗等方面均是行业领先水平,满足了用户的高品质的使用需求,并且博视以科技之力为社会福利体系建设贡献了一份力。


【项目实景】某福利院-55寸晶拼接屏

解决方案与报价:13277090707  甘


微信图片_20230919150353.jpg

上一篇:湖北某民政局-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某气象中心-55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