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某气象局-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1-07-14 17:06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响应信息化气象监测的号召,某气象局在其办公会议室内构建了一整套于演示、监测、预警、模拟、统计为一体的博视大屏幕显示系统。此套系统实现了灾害性、关键性、转折性天气及重要气象次生衍生灾害易发区的预报会商、预警信息发布和多部门联动,以及灾害性天气过程跟踪监测、有效服务和适时评估工作,及时满足防汛抗旱决策服务和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气象保障服务的工作需求。


  此次在某气象局采用12台LG1.8mm55寸液晶拼接屏打造一套3x4拼接的智能大数据监控系统平台,该系统采用节能环保的LED背光源,拥有高达1920x1080分辨率,对比度高达4500:1,双边拼接缝隙仅1.8mm;融入博视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显示图像色彩更加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也更突出。据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日常科研工作中,他们主要开展与气候相关的暴雨、季风、积雪等灾害监测预警、生态与环境监测预测、气候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工作,气象监测系统将实时把全天候气象监测数据传送至智能大数据监控系统中,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大屏幕了解到各气象监测站的实时气象监测数据,为制定预警系统方案和气象服务提供依据。


  博视拼接大屏幕监控系统的投入使用,提升了某气象局气象灾害预测预报和预警能力,更为气象局上层的科学决策提供了可视化的科技支撑,此系统的建立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该地区防灾抗灾工作树立了成功的典范,成为今后气象监测工作中必不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程实景图【某气象局-LG55寸1.8mm液晶拼接屏3行4列】

方案报价请拨打:13277090707  甘经理


微信图片_20210722165239.jpg


c200a935acc354996d133450d9fafc9.jpg


上一篇:xx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中心展厅-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某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办公运维展厅-多套大屏展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