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某能源公司-P1.83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5-26 17:09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型的会议系统包括会议发言系统、视频显示系统和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等。近期,武汉某能源公司负责人为了更好地管理和决策,决定建设一个智能化、信息化的高级智能会议显示系统平台。博视科技作为显示屏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凭借清晰精致的画面显示,稳定可靠的性能,优秀的一站式服务,被该能源公司负责人直接敲定为合作伙伴。


  博视P1.83LED显示屏会议系统可将多屏图像处理技术、信号切换技术等合为一体,中文操作菜单简单明了,通过简单的培训,非专业技术人员也能够熟练操作该系统。它的高像素密度、高分辨率以及高亮度,使得画面清晰明亮,画面细节丰富,能够实现多种用户想展示的功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160�超宽可视角延展技术的加入,让播放画面与传统的投影显示相比,从任意角度观看画面都不会扭曲,所有参与会议的人员都能清晰看到显示屏播放的内容。当用户想随时召集、召开视频会议时,保证每个接入点通过简单的设置都能方便参与。


  如今,该智能LED多功能会议室显示系统墙已正常投入该能源公司使用中,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工作人员对博视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质量的认可。


  【项目实景图】武汉某能源公司-P1.83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方案与报价请联系:13277090707甘

微信图片_202305131356016.jpg


微信图片_2023051313560012.jpg

上一篇:某进出口集团-P1.53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下一篇:某汽车生产企业-55寸3.5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