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某钢材配送有限公司-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4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随着众多企业用户全面迈入科技化、智能化的发展渠道上。近日,武汉LED显示屏供应商-武汉博视以一套采用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内嵌式架构,打造了一套多功能动态展示系统平台入驻武汉某钢材配送有限公司前台展示大厅。


  项目初期,博视首先对其使用及安装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经过多次商谈、确定后,博视提供的多功能动态展示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被武汉某钢材配送有限公司采用。该套展示系统中,博视以采用一套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进驻,系统中采用的终端显示产品具有超强的画面表现能力以及超长使用寿命;作为展示系统使用该款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具有与高可靠性供电技术,冗余N 1备份模式,通讯级电源,不断电,为用户的使用及受众者的视觉提供全方面不间断的观赏体验。


  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还采用了当下非常符合企业展厅展示的一种独特性能可视角度宽广;并且超高刷新显示、超高对比度和智能化亮度调节都能够全面附和企业用户对多功能展示的需求。该套展示系统作为前台展示使用,为用户的视觉做了新的改观同时,也全面的提升了该钢材配送有限公司的企业形象,着力的将其企业面容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展现与众。


  【项目实景图】武汉某钢材配送有限公司-P1.8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解决方案及报价咨询:13277090707甘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418-副本.jpg


e18f80d0043234b25b91caac138bb90-副本.jpg

上一篇:武汉某电力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多套大屏显示系统

下一篇:某广电传媒演播室-55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