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某家政集团-46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2-04-22 17:40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日,武汉博视以一套采用京东方3.5mm46寸液晶拼接屏2x3拼接打造的多功能展示系统平台进驻武汉某家政集团,该套系统在其展示中心伫立。该企业是以家政服务、养老服务、职业培训、互联网 养老信息化解决方案、电子商务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现代服务型企业。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企业不断的强大,与科技结合成为了当务之急。此次由博视提供的多功能展示系统平台有效的诠释出了科技的应用,实时的助力企业发展新导向。


  项目中采用的京东方3.5mm46寸液晶拼接屏以与众不同的显示魅力,在各个行业中频繁应用,并获得一度好评。该产品还具有6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使用寿命,724小时不间断运行时长,且画面显示清晰,对比度高搭载3.5mm的拼接缝隙,可为用户的视觉提供一个完整的画面感。同时该套多功能展示系统以科技性面容将武汉某家政集团以新面容进入受众者的视野,为用户提供新的画面体验。


  着眼于企业、商业领域,当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液晶拼接屏作为展示屏应用,以打造个性化显示拼接屏方案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武汉博视始终以针对用户的应用需求、安装格局,不断推出更新的拼接屏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服务。


  【项目实景图】武汉某家政集团-京东方46寸3.5mm液晶拼接屏2行3列

  方案报价请拨打:13277090707甘经理


武汉炎黄家政_京东方46寸液晶拼接2马赛克.jpg

上一篇:中广核集团某分公司-P1.53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下一篇:武汉某电力有限公司-49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