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市江夏区通达广场-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0-11-09 15:53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武汉市江夏区通达广场通过博视同创液晶大屏幕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实施监控,实行定时、定点、定人、定物的全方位监控各区域情况,为调度员提供一个更清晰、更逼真、更灵活的人机交互界面,使调度过程变得简单、快捷,提高了安保管理的有效率和准确率,为监控指挥管理人员的不同需求提供一个及时响应的监控指挥调度系统平台。


  项目中,博视同创采用的18台三星3.5mm55寸液晶拼接屏,拥有超高的清晰度、高亮度以及色彩饱和度;其超宽可视角度高达178度,画面表现足以满足担任其在监控指挥调度系统的主要作用;且具备了超长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上,并能够7x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工作。并为其配备大容量的视屏综合平台,支持多路视频及网络信号的输入和解析显示,经信号转换和处理再输出到大屏幕上,使得各种信息的显示更加灵活、可靠和多样化,形成超大的视频监控中心,彻底保障了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的强大功能和反应速度。


  此次博视同创液晶拼接屏监控指挥调度系统成功应用于武汉市江夏区通达广场,不仅更好的解决了监控中心对管理、调度以及稽查等信息的综合显示问题,还能适应信息扩容的要求,随时掌握监控中心调度及动态信息,有效预防安全隐患,做出合理可行的工作方案。


【江夏区通达广场监控中心,3行6列55寸3.5mm液晶拼接屏实景图】

报价与方案请咨询:13277090707 甘


22.jpg


33.jpg

上一篇:金茂方岛智慧科学城售楼部-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北京铁道工程机电技术研究所-86寸智能会议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