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教育医疗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教育医疗 > 

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0-10-15 17:37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作为校园教学研究会议、学术报告会议以及行政后勤会议的大屏显示的优选设备,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在打造校园信息化建设进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基于会议室的重要性,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决定对其会议室进行一次规模化的改造。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根据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的要求,经过实地考察和现场勘测后,决定为其量身设计了以9块LG55寸1.8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来打造一套嵌入式3x3拼接的多媒体会议大屏。


  在此次多媒体会议室建设过程中,颇为突出的亮点便是博视液晶拼接屏绚丽多彩的视觉效果,嵌入式的安装使大屏幕与墙面融合为一体。500cd/m2的高亮度、1080P的高分辨率及45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灯光照射下,大屏幕上的会议内容依然能够清晰可见,的强光感应功能在确保高亮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在明亮环境中图像的色彩感知度,确保了高规格的画质输入,灵活高效的应对各种高标准的应用环境。


  与此同时,由于会议室保持长时间的使用频率,一套性能稳定、可靠的液晶大屏幕显示系统对会议的顺利进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博视55寸液晶拼接屏不仅能够实现7天x24小时不间断运行,长达60000小时的LED背光源寿命,大大地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其独特的3D数字信号降噪设计,让用户在安静的环境中讨论更深入,决策更高效。工业级的质量增强型液晶面板,提高了色彩度,杜绝了屏幕亮度不均匀,视频图像拖尾闪烁等现象,让会议过程顺利有效的进行。


  会议中的精彩沟通,源自博视液晶拼接屏优异的显示效果及稳定可靠的性能。博视液晶拼接屏系列仅1.8mm的超窄边设计、MxN多种拼接方式,可应用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监控、展示、会议等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为各企业单位带来简约却智能化的显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博视液晶拼接屏是一款环保健康的电子产品,低功耗、低热量、无辐射、不含有毒物质的特点为健康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工程实景图【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3行3列55寸液晶拼接屏】

方案报价请拨打:13277090707  甘经理




6.jpg

上一篇:九州通医药集团-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46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