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技术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问答 > 

液晶拼接屏如何拼接成一块屏?如何展示一个画面或者多个画面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随着液晶拼接屏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很多顾客在生活当中也看到了液晶拼接屏的运用,对于一些不清楚此产品的用户,想了解液晶拼接屏如何拼接成一块屏,或者显示一个画面或者多个画面,下面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一个液晶拼接屏项目要哪些设备?

一个完整的液晶拼接大屏幕项目,需要液晶拼接屏、内置拼接处理器、外置的控制设备(分配器,或者拼接处理器,或者拼接矩阵)、大屏支架等设备来完成。同时还需要控制屏的软件系统,一般的提供屏的公司就有相关的软件,还有相关的线材等。

 

液晶拼接屏如何拼接成一块屏呢?

一般顾客在选购液晶拼接屏时,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怎么拼接,这些都不用怕,一般做拼接屏的公司都会根据安装现场的实际尺寸来设计屏的大小,一般屏有三种尺寸,464955寸这三种,这三种分别是三星和LG两种品牌的,这三种尺寸对应的有宽和高,而安装屏,是根据这三种尺寸的屏来安装的,一般比方5米的宽,3米的高,就可以横着3行,竖着4列,就是34列,共12块屏,把这些屏拼在一起,就是一整块屏了。如图:

 2018041161734869.jpg

 

如何使液晶拼接屏展示一个画面或者多个画面呢?

    一般液晶拼接屏安装后,画面是由用户需求所定的,如何区分液晶拼接屏的画面呢?这就需要用到拼接处理器或者矩阵,拼接处理器在液晶大屏幕拼接项目中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其主要作用在于在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墙上实现输入输出信号,能够任意切换各种画面,可以跨窗漫游,可一个画面展示或者多个画面展示,将信号源连接输出显示到大屏幕上面,达到显示方式的效果。如果说只需要拼接,但不要用用到叠加漫游的项目,完全可以用切换预案去切换拼接和单屏的方式去做,这就需要矩阵了,通过矩阵可以任意切换窗口,可展示一个画面或者多个画面。如图:

002.jpg

  

 液晶拼接屏可运用在哪些地方?

       液晶拼接屏可适用于各种场合的监控室,企业会议中心、公众信息发布平台,大型展会信息显示、学校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电力调度中心、销售中心展厅、商场专营店等


上一篇:液晶拼接屏显示功能有哪些?

下一篇:液晶拼接屏安装前的8大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