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液晶拼接屏需要外接哪些设备?

发布时间:2022-01-26 17:19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一个完整的显控系统都是由多种设备来组成的,液晶拼接屏作为终端显示设备也是重要的设备之一,其他的外接设备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严格来说需要一个液晶拼接系统需要什么外置设备是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安装液晶拼接屏需要外接什么设备呢?


f3bb87f9902e49dd43b1aebe10e4e5e.jpg


  博视液晶拼接屏需要外接哪些设备?


  1、周边设备


  周边设备包括信号源桌面接入系统、线缆、接插件、机柜、电源部分等。


  2、集中控制设备


  大屏幕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中设备种类很多,液晶拼接屏的数量、矩阵的数量、信号源的数量都比较多,中央集中控制设备可以更好的帮助你快速处理信号选择跟切换,方便快捷的控制设备操作过程,快速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度。


  3、信号处理设备


  信号处理设备包括了信号源类型的转换、限号的切换、信号的放大以及传输等等,对大屏幕液晶拼接屏画面显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4、液晶拼接处理器


  液晶拼接处理器主要决定大屏幕画面显示的内容跟速度,处理器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信号源的处理速度、缓慢的清晰度、软边融合的质量等等,它在液晶拼接屏上有着重要的作用。


  5、液晶拼接屏


  屏幕给观众非常直观的视觉冲击,液晶拼接屏的悬着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确保屏幕的接缝更加狭小,才可以保证画面显示的更加完美。


  6、支架


  通过用户的现场勘查确定液晶拼接屏的安装方式,即决定用什么样的支架来进行挂屏,武汉博视目前为广大用户推荐三种支架:壁挂式支架、落地式支架、机柜式支架。


上一篇:组装拼接屏和原装拼接屏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监控显示屏用哪种都行吗,哪种比较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