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影响液晶拼接屏的显示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02 10:20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就目前的液晶拼接屏而言可以说是大屏幕显示行业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凭借其自身的优势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行业(安防、娱乐、广电、金融、商场、交通运输等)。由于液晶拼接屏的安装和调试都比较简单,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进行安装调试工作。当遇到拼接屏显示图像模糊不清晰时该如何去操作相对于平时的调试而言更加的复杂、麻烦。


  通常情况下液晶拼接屏显示图像模糊不清晰主要包含这几类现象:亮度低、重影、有干扰条纹、图像有锯齿等,作为图像显示载体的拼接屏只不过是液晶拼接墙显示系统中的一小部分,而一套完整的显示系统还应包含信号源(摄像头、计算机)、信号传输器、信号转换器、信号传输线和显示终端等众多的部件。所以当拼接大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出现问题时是不能马上判定出是那个产品出了问题,只有通过一步一步的逐步排查才能找到问题的来源。


  一般情况下在显示内容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先假定其中某一个设备出现了问题进行检查,如果真的检查出问题就加以解决,但如果没检查出任何问题的话就继续用假设的方法进行排查,通常遇到这种情况假设排查的顺序为信号源、液晶拼接墙、传输线、信号切换器和信号传输器。


  当检查完以上设备都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时就得看分配器与矩阵切换器的带宽与其对信号源的阻抗,是否能够在标准距离的范围内使得图像的损失低、后看显示设备的聚焦与汇聚是否正常以及信号处理电路是否良好。重要的是在施工时对信号接插件严格把关,保证接口牢靠、排线整齐、电源线与信号线分开而且要可靠接地,如不是采用UPS电源,交流电源的接地要做到共地、线的两头做好记号、方便检查与管理。


  后一点就是看一下信号传输线是否过长,如果传输的距离超过15米的话好是增加一个信号放大器设备以保障长距离信号传输而不影响其信号质量。


  随着液晶拼接屏的使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在使用过程中显示出来的问题也变得多元化和复杂化。但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博视同创售后人员一定会做到全方位的服务。保证在短的时间内解决用户的任何问题。

上一篇:液晶拼接屏选择高亮还是低亮?

下一篇:液晶拼接屏的应用领域和环境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