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博视同创55寸0.88mm全球窄边液晶拼接屏入驻十堰某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3:12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普及,创建数字化城管已成为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共识,能够让更多的信息化应用进入效益状态,必然是一个集合了现代网络技术、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等一系列现代化技术手段的快速反应平台,不仅可以将政法委指挥中心、城管、指挥中心等信息集中整合,为管理层和参与指挥的业务人员,提供各种通讯和信息服务,还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更好地发挥城市应急指挥的作用。


十堰某城管局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实景图


  在智能指挥控制中心采用提高效率必备武器之一的超窄拼缝液晶拼接屏,承担测控和数据采集的信息收集、交换、处理和控制的任务,成为促进信息化繁荣的基础设施。正是这种现代化发展的需求促使十堰某城管局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成功落成,项目由武汉博视同创承建,采用55寸0.88mm超窄边液晶拼接屏3行4列镶嵌式安装方式,以其轻薄的机身、超窄拼缝、亮丽的画面显示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采用的全球超窄拼缝,LG原装面板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6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使用寿命,能够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工作。该款液晶拼接屏还具备了超强的稳定性、安全性,在色彩画面表现上,LG0.88mm55寸液晶拼接屏拥有着超高的分辨率、清晰度、对比度等色彩饱和度,完美实现人脸无分割,动态画面流畅无暇。还可以根据用户对输入信号的要求,实现各种信号的切换、拼接成全屏显示、任意组合显示、图像拉伸显示、图像漫游显示、图像迭加显示等。


微信图片_20191024093604.jpg

十堰某城管局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实景图


  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同时接入各中小队的管理及执法数据系统,通过大屏幕拼接墙可进行全天候处理,为十堰某城管局各级管理层理性决策、应急指挥,提供实时准确的依据。在现代城市的快速发展中“加强民生管理、提高经济民生建设”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城市的基本治安、市容市貌的建设发挥着自己特有的作用。


  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是是目前国内乃至全球超窄拼缝的拼接面板,从性价比方面看,它比DLP屏和小间距LED屏的费用及售后更省心,它的推出主要是满足一些追求高品质显示效果的高需求场所,如指挥中心、会议室、融媒体展厅等。在未来,博视同创55寸0.88mm液晶拼接屏将替代现有的宽拼缝拼接产品,引领整个行业朝着超窄边甚至无缝拼接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24093629.jpg


上一篇:液晶拼接屏选择三星还是LG?

下一篇:液晶拼接屏选择高亮还是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