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军运会即将开幕,对于体育赛事而言如何选择LED显示屏呢?

发布时间:2019-09-24 09:4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8至27日,世界第7届军人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这也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在本次军运会上,举办项目多达三百余个,体育场馆共35座。这35座体育场馆中,有户内,也有户外场馆。全彩LED显示屏与体育场馆如影随形,这一大波体育场馆建设浪潮的到来,LED显示屏必定会大有可为。那么对于类似的体育场馆而言,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际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全彩LED显示屏?


  显示类型:需要考虑到具体的应用场合。譬方说在室内,除了LED小间距显示屏以外,室内体育场馆中(篮球馆等)常见有升降可调的斗形屏,数块小型斗形屏(可垂直移动)收缩至一块大型斗形屏中,可适应(篮球馆等)赛事直播中的各类场合。


  屏幕的防护性能:对于户内或户外体育馆来说,散热一直是体育屏被诟病的一个环节。尤其是处于多变气候的户外屏,高阻燃等级与防护等级是必备的。一般来说IP65防护等级的与线材V0阻燃等级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自带散热风扇更佳。


  尤其是室外举办的体育赛事,需要考虑到我国特殊多变的气候环境。譬如南方沿海着重抗潮,高原地区抗寒,而沙漠地区则需要考虑散热问题,此类区域有必要采用防护等级高的屏幕。


  整体亮度对比度与能效:户外体育显示屏的亮度要求相比户内要高一些,但并不是亮度数值越大越合适。对于全彩LED显示屏而言,亮度、对比度、节能效果需要综合考虑,选用一款高能效设计的LED显示屏产品,在安全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上都有保障。


  安装方式的选择:安装位置决定了LED显示屏的安装方式。体育场馆在安装屏幕时要考虑到屏幕是需要落地、挂壁还是嵌墙,以及是否支持前、后维护,安装维护的难易程度。


  观看距离:作为户外大型的体育场,经常需要考虑到中远距离观看的用户,一般选择点距较大的显示屏,P6、P8是户外体育场馆常见的2个点间距。而户内观众的观看密集度更高、观看距离更近,点间距选择P4、P5较为适宜。


  可视角度是否广:对于体育场馆的观众而言,由于座位所处位置不同,同样一块屏幕,每个观众的观看角度更加分散,选用广视角的全彩LED显示屏可保证每位观众都拥有良好的观看体验。


  高刷新率:选用高刷新率的显示屏可保证大型体育赛事直播画面的流畅连贯性,人眼的观感更舒适自然。


  根据以上所讲述的,体育场馆想要选好全彩LED显示屏,这些问题都需要注意。同时在选择的时候,须着重考察全彩LED显示屏厂家是否为体育场馆的赛事播放准备了一系列恰当的解决方案。譬如从室内体育馆再到户外的露天体育场所,开拓普多年来持续为各项大型赛事的直播提供良好LED球场屏解决方案。



上一篇:展会展厅大屏幕选哪种好?

下一篇:液晶拼接屏选择三星还是LG?